星期五, 一月 29, 2010

啊~~~

我最近的桃花运很旺噢???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我??
我到低那里好啊~~
还跟我告白~
所以不太理他们~
哈哈~~

然后'他'真的是喜欢上我了~
还跟我告白了~~
怎么办~怎么办~~~
好烦噢~~
不过他对我真的是很好咯~~
从来没男生对我这么好过~~
他很关心我..胆心我~~
那天还因为跟朋友下古晋去看戏没通知他..
我也没接他电话..没回他信息..
他生气了~~
吓死我~~~
他整个人都没mood了~~
也有一天~
我上网玩到忘记回他信息~
然后不懂我开了什么玩笑..
他生气了~~
还吵架~
呵呵~~~
不过隔天就没事了啦^^

我不希望我男朋友小我的~
不谈姐弟恋~~
我也跟他提过给他暗示了~
可是他却应我一句
"就算大姐姐我也一定会追到的"~
啊~~~~~~!!!!!

他酱对我好~
有时真的会被他感动到咯~~
也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嗯嗯~~~
how can i do???

1 条评论:

  1. 接受他咯....还那么爱昧....想想自已也不老咯.....谈恋爱,不合就再找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