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2, 2010

来得好突然丫~~~

18号下午..
刚从店回来一下就接到了表哥的电话说舅舅晕倒了..
然后就跟爸妈去医院..
那时候的我只是很单纯的担心舅舅~
到了医院~
舅舅还是没反应~
看着那时候的他~
突然觉得好紧张~
看爸爸把舅舅抱下车~
我还牵着舅舅的手一下~
到了紧急室~
医生不让我们在里面~
只好在外面等候~
在外面的时候~
我一直都在祈祷~
祈祷舅舅会没事~
过了好久~
医生终于出来了~
说舅舅送来之前就已经短了气~
心跳也没有了~
那时候真的是没心了~
可是医生说还是会在尽力多十分钟~
嗯~好吧~
就多十分钟~
十分钟还不到我的泪就控制不住了~
过了十分钟~
看医生摇头~
看医生说"sorry~we try our best"
omg~那时的心情不知怎么形容~

这几天过掉了~
我还是不能接受舅舅的离去~
每天晚上在床上睡不着都会想起他~
泪就象坏掉的水龙头一样~
想关也关不掉~
隔天醒来的眼睛就是肿肿的~

舅舅很疼我们~
也带给我们很多欢笑~
每年大年初二我们都会在舅舅家挤挤~
吃团圆饭~
弄些好料给大家吃~
吃抱饭还有一人一碗的燕窝~

现在只希望他在上面会过得很好~
保佑我们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