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4, 2009

超丢脸的一晚

昨晚约了我哥,还有jenny一起去新尧湾看表演..荣也有去...本来是看到好好的..然后九点半荣就跟他朋友回了..剩下我和jenny..还有我堂妹..我们俩就站在庙前看表演,聊天八挂..聊到一半就有人弹我左耳朵..好痛啊!!我望左边,没人..右边..原来是伟..当时他是背对着我门..我就在那指着他...我堂妹问我那是谁..我就是不要告诉她..因为她超八挂的..而且声音跟大喇叭没两样...好死不死的..伟走到庙楼下时..他跟我打招呼..我也就跟他打招呼了..我堂妹还死都要问我那是谁...我堂妹一望到他时..它的大喇叭就喊到"哦.....是xx!!!!"我被她吓了一跳..他尽敢望回来我们这里吶..omg!!!!!只好拉着jenny退后来躲避他..好丢脸哦!!!
过没多久我就拉着jenny一起去车那了..因为哥在车上等..走到庙楼下又经过他们那一群人那..他堂弟(毫)看到我,就跟他打招呼咯..那里知道他那么激动的一直叫他,一直拉他的衣,拉他的手,又指我...我被他的举动吓坏了..心里也知道他的意思...只好放快脚步拉着jenny逃离那尴尬的地方....那时真的好想找个洞来躲起来....哭...=.=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