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5, 2009

=复杂的心情=

刚才..
被弟弟说中我的内心...(应该是算说中吧..)
他说"姐姐XXXX咯..."
心突然跳得好快...
看看镜子...
发现自己的脸有点红红的...
唉....
然后只好找个借口狡辩...
幸亏他会相信...
哈哈..

另一方面又在烦着学业的事情...
想到要考试..压力大..
想到未来..压力大..
书学不进脑..压力大...
心情一紧张..压力大..
书更学不进脑了..
有时真的很想放弃学业..
可是..如果我放弃了..
我能做什么????
我不知道...
去年本来有跟朋友一起申请SPA的...
可是她的有消息..
而我的..连个屁也没有...
原想再次申请的..
可是又听朋友说就算中了..
STPM还是需要照样考..
所以就对自己说"算了吧"
可是现在较了解SPA了..
原来中了STPM不一定要考...
随自己要不要考的...
现在有点后悔自己没再申请..
呜呜呜....
逃不过不考STPM的念头..
唉.....
算吧...自己的命...
不要抱怨太多得好..
看开点吧...
自己努力点就是了...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