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5, 2009

~病病~

已经病了好几天了...
那天又伤风,又咳嗽,又有点小发烧的...
不过现在有好点了...
现在只是咳嗽还没好...
咳到我很痛很痛...
偶尔晚上睡觉鼻子会塞住...
好难受..好难入睡...
那天妈是有叫我去看医生的...
可是到最后没去...
因为妈叫我自己去..所以我不去...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感觉怪怪的...
也有一半的原因是怕怕啦...
怕会中H1N1...
那天有个熟客去店买东西..
然后我咳嗽..
我妈告诉她我中H1N1..
然后她说"不用怕..H1N1是horlick 1 nescafe 1"
听了蛮好笑一下的^^
也蛮有意思的..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