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8, 2009

开心.,..然后失望+生气....







报纸上看到的...
很想读....








开心...
因为今天在报纸上看到关于segi college 的diploma in nursing...
看了好想读...
然后...
我妈问我说要不要读nursing...
她说segi college现在在古晋有了..
然后我就说早就有了...
然后说些关于的东西......
那时心里真的很高兴..
妈咪会提起这件事...(因为她知道我有兴趣)

然后刚才...
妈咪翻开报纸说还有另一间college也有nursing的..(忘了什么名)
然后有说要是我中五时拿了3个credit就可以直接读..
不用读中六..
我心里就好象被踏得惨惨的...
因为我明明就有拿了3个credit啊!!
而且当初我也跟朋友有去问我是否有资格念nursing这系...
答案明明就能嘛...
还记得当初也有跟妈说过我有资格念...
而我朋友没资格...
不懂是妈有没有听见我当时的"能"..
所以现在一直说我没资格...
真的很生气!!!!!
我当初就打算要念nursing这一系的了...
不过因为死要我念中六...
所以.......
只好去读中六咯....
我跟本就不想读form6的!!!!
要是时间能够倒回的话..
我一定会把我的'有资格"这句话说得大大声..
让妈听清楚!!!!!!

很失望..因为不信任我...

所以刚才..
把我的不甘都闷在心里...
也不太跟妈说话了...
免得等下我跟她大声了起来...
不想当个没礼貌的女儿..

年头的时候记得老师有问过我跟我朋友读完了要做什么..
我说不懂自己能够做什么..
不过有想过当护士...
也顺便跟老师说,
我姐有讲过"当护士帮人家洗屁股你要咩?"
老师听了说...
"那也没什么丫..以后爸妈老了需要我们的照顾..
那时就不用怕什么了..至少家里会有人会.."
那句话..有安慰到我...
谢谢老师...

看报纸...
9月1好就开课了...
好想去读...
真的很想读...
我不想读中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