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4, 2009

~朋友圈~























这个是我的干弟弟..














年初七拍的..























很喜欢这张照^^





第一次去血拼的照..很想念..
她是我的双胞胎哦..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合照..很喜欢^^



























我cute cute的好朋友..
是她把我忧郁的性格变成较开朗的..谢谢你^^
要不是没遇见她..可能现在的我还是跟以前酱忧郁的..
好想念她..好就不见了..过年年十五到现在...














还有很多..懒惰放..
我最喜欢就是跟朋友挤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笑哈哈的..跟朋友在一起时,压力全都没了..
也会把心事说给朋友听..说了会舒服些..
我很珍惜跟朋友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