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4, 2009

&%$@#

学校假期了..
原本是该学书的时候..
不过每次进到书房时..
都是书在看我呐...
而我....
脑袋飞到远远的...
心...在想别的东西...
手...在写东写西...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唉......
真不知该怎么办那....
真的很想专心的学书..
可是就是学不进脑...
没心学...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是死定的了...
考不好的话我也不知该怎么办...
想到就好怕..好想哭...
总觉得自己的未来就活在黑暗中...
我不想酱子...
之前有想过要当空姐的..
因为看她们拉着行李箱走出走进的..
很威风^^
而且可以飞上飞下的...
感觉超爽的..
因为我喜欢旅行^^
可是因为自己有戴眼镜的关系..就打消这念头了..
也有想过要当护士的..
可是一看到针我就很怕啊..
而且又怕别人的血(流很多的话)..
因为感觉很恶...
也怕尸体..更怕"那个东西"..
所以还是不当了..
哈哈....

说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做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的专长是什么...
好象什么都不会啊...
真的是有够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