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3, 2009

无意中...

今天没事做...
所以舅舅叫我来他这里...
来拜拜...
拜外公外婆...
然后用表姐的laptop上网...
去看了它的blog...
她之前写的...
让我很惊讶...
她写了我...
还吃了我的醋!
看了那张照才真的是吓到我呐...
为了那张照她竟然哭了好几次...
真的是吓到我了...
真的没想到她会哭的...
照是过年时在他家拍的...
是我跟他的合照...
是她帮我们拍的...
不过...
她好象把我跟他的那张合照删掉了...
无所谓啦...
她喜欢就好咯...
其实我注意她很久了...
她喜欢他...
不只一个她..
还有很多个'她'...
有一次不小心看了她发给我小哥的短讯...
她问..
'你妹妹跟xx有路哈'
我吓到了...
不过...
我跟他...
也只不过是朋友关系罢了...
也不知道谁先说的...
说我跟他有路...
从我进了中六的一段时间后..
就开始传了我跟他的绯闻...
所以在学校的我...
一直忍耐着听人家讲这个绯闻...
有些人还说到很难听..
有是真的很气...
总是说我跟他走得很近...
拜托...
走得近就代表是一对哦???
有规定的噢???
莫名其妙....
我在这里澄清...
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不要诬赖我!!!
只是谈得来的朋友不行哦??
走的比较近又怎样???
我跟他的新闻...
到现在人家还一直讲讲讲!!!
讲不腻的噢???
嘴巴讲不酸的噢???

1 条评论:

  1. 别在意人家怎样说...清者自清.我说过的,在这你会看到不该看的事,但已经过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