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5, 2009

实在忍不住了..

今天早上起床还一身火...
昨晚一身火就吃了些chocolate来消气...
真的很有效...
早上跟表姐说昨天的事他还那边笑==
去到学校...
个个朋友都骂我是大苯蛋..
为什么不干脆打他...
其实我真的很想打他的...
可是我从来都不打人的...
一些骂我笨蛋..
一些骂我心太软...
弄得我今天在家很没有安全感...
前门后门都被我锁了...
听到狗吠就会很怕很怕...
躲在窗看是不是有人来...
真的很怕...
早上他还打给我...
我不听他电话...
他竟敢打来我家...
本来想不接的...
又怕是舅舅找我...
所以还是接了...
他要求我去店拿鱼饼给他...
我不要...
还跟他大声的说"昨天拿给你又不要!!!等我回家再拿给你!!!"
真的是讨厌的死变态!!!!!
中午回家冲好凉才出去...
我慢慢拖时间的...
管他去死!!!
跟jenny两个去到店我把店门关了...
他竟敢自己开门进去!!!
吃大便!!!
还炒了一包炒果条!!
wuek~~~~
原想把它丢了...
不过还是八它带回家给哥吃!
哈哈~~
也想拿来喂狗的...
不过哥说他要吃就给他吃咯!!!
想到昨天的哥我真的很气!!!
自己的妹妹都被人家吓傻了还不会帮!!!
还好意思那边笑!那边看电视!!!
当时真的很想很想有个人会出现来救我...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人出现...
刚才妈咪打电话给我...
问我有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本来是不想说的...
怕等下他们没心情玩...
不过还是忍不住跟妈说了...
说到一半还忍不住哭了...
很想控制自己的情绪的...
还是忍不住流泪了...
真的很怕很怕...
妈好象知道我怕到哭了...
所以说没多久就挂电话了...
然后用信息聊...
昨晚都把事情告诉阿英...
她吓到了...
而且还特别关心我...
真的很感动...
她说看我酱她很怕很不放心...
其实我心里比谁都更害怕几百倍!!
中午还问我怎么样了...
我说没事..
叫她不用担心...
怕她没心情工作...
还跟她说他给我炒果条的事情...
说我死都不会吃的..
说会给我哥吃..要不然就给我家狗吃..
她说最好不要吃...
怕他放药..
我吃了会爱上他...
哈哈...
说到有点夸张噢...
朋友都说我苯蛋..心太软...
我嘴巴每次只会说气到想打人...
不过从来都没打多人...
嘴巴说要骂人...
却骂不出口...
很笨厚???
很傻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