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0, 2009

狗狗走了....

我的狗狗走了...
早上走的...
我都不知道...
早上起来看不到它时就有个不好的预感...
原以为它是跑出去玩...
我出去店时..
老妈才告诉我它已经走了...
那时的我真的很伤心..很心痛...
呜..呜..呜...
它是病死的...
因为那天帮它冲凉之前...
它呼吸有点困难...
还以为它伤风了...
不过我去看它鼻子时...
omg~~~我的天!!!
它鼻子一直在流浓!!!
好恶...
帮它冲凉时把它的鼻子冲干净...
而且它背上也有伤口...
不知哪来的伤口...
嘴巴也怪怪的...
最后一次摸它时就在昨晚...
最后一次喂它..
最后一次摸它..
最后一次sayang它...
最后一眼看它...
全都在昨晚...
真的很伤心...

还有噢...
那天搭巴士回的时候..
司机竟然幢了一只狗...
全巴士的人都在惊吓中...
多数的人也望后看...
我没看..
我不敢看...
因为想起了之前所发生的事...
事情也差不多是一样的...
满脑子都是之前那一幕...
而且还听到那只狗一直哭...一直哭...
然后朋友说那只狗流了很多血...
我才忍不住望后看...
果然...
真的很多血...
而且看它一直哭的时候..
我的泪也开始在眼眶里滚了...
不过还是忍住不让它流出来...
而那司机...
真的很没良心!!!
幢了狗没下车看看也就算了!!!
他还说他没错!!!
一直讲讲讲!!!
讲到我下车了还讲!!!
真是受不了...
好想打他!!!!
原以为那狗会没事的...(在安慰自己吧)
不过刚弟弟告诉我说它已经死了...
因为他朋友说狗狗那时已经被幢到肠也爆出来了...
真的很惨...
简直就是事情在从演!!!
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