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7, 2009

总觉得今天怪怪的...

今天没去学校...
也没去补习...
因为今晚要去接机...
自己下...
有点怕怕...
因为从来不曾自己驾到古晋去...
之前都是有人陪的..
可是今晚...
是我自己了...

而且婆婆昨晚进了医院...
医生说是有肿瘤...
所以弄得婆婆很痛...
又好象需要动手术...
很担心..很怕...
婆婆年纪已经很大了..
好能动手术吗???
婆婆的事...
我还没告诉家人...
昨晚妈有打给我..
可是不敢告诉他们...
打算今晚去接他们时再告诉他们...
顺便去看婆婆...
真的很担心婆婆...

早上bobby生了baby...
4只...
就知道bobby会在家人回来之前生的...
早上泡了牛奶给它喝...
现在看到刚出生的小狗狗...
会有点怕怕...
有点恐惧感...
因为之前发生过一些事...
我会很怕...
那个画面...
永远都是洗不掉的...

我今天好象怪怪的...
象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很怕会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呢...
今晚驾车要小心...
嗯嗯~~~
祝自己好运!!
good l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