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2, 2009

讨厌的老母'杨'..乱骂我...

我们今天考eko...
最后一节才考..
所以考试之前有看看书拉..
也有讲话咯...
可是那母杨进班就脸臭臭的!
象全部人欠她那样!!
本来头头她是先骂荣的...
好咯...
算咯...
然后蓉又跑过来跟我坐...
我只坐在一旁看她跟佩珊讲话罢了..
根本就没开口讲话啊!!
那八婆就走过来骂我说我没学书..
一直讲话!!!
真的是莫名其妙耶!!!
自己心情不好不要乱骂人!
哼~~~~
真的很无辜耶!!!
我的书明明就在桌子上还问我的书在那里..
眼睛瞎的噢???
我就很不福气的大大力用我的手指指我的书...
哼~~~~~~~~~~~
一直针对我以为我不知道吗??
以为你很厉害教书咩???
算我倒霉咯...
连续4年都被你教数学...
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讲什么!!!
明天就考你的math了...
不想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