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3, 2009

中秋节...

今天中秋节...
早上去舅舅家...
然后六点多七点才跟表姐回家...
我们临时做决定要跑下古晋完..
所以回到家我就快点冲凉了...
然后养狗...
养狗弄到我满身大汗..
气死人...
在半路上...
两个人一直问来问去要去哪里...
本来想去看G-FORCE的...
就问朋友MBO的电话号码...
兴亏有问噢...
因为最后一场是八点半...
而我们才刚到半路罢了...
赶不急...
因为那是已经八点十分了...
所以两个人就跑去富丽华逛...
逛到我钱包大出血了...
呜..呜..呜...
太久没逛了...
很爽...
不过看的衣服都是那几样颜色...
看到都累...
看中的衣服不是背心就是长袖的==
结果选了两件T-shirt..
一件短裤..
好贵哦..rm40...
两双脱鞋...
因为看到很可爱..
所一买两双...
结果百出就酱飞了...
然后走去楼上又逛衣服店...
又看中短裤...
而且还便宜过刚刚买的呐!!!
两件rm30...
哇捞...
早知道刚刚的就不买...
一件rm40的可以买两件才rm30...
而且还有剩呐!!!
哎~~~~
不过还是把两件rm30买下来..
哈哈...
逛完了那间...
本来还想到第四楼看看的..
不过看很多店都打佯了...
所以....
就回了....
东西都有买...
不过很想买高根鞋...
还是没有有看中的...
下次再找吧...
每次想买高根鞋时...
跟朋友一起的话...
她们就说是不是要把她们当小矮人...
跟妈的话...
就会骂我说"那么高了还穿什么高根鞋"...
所以如果是跟妈逛的话...
都会自己去看鞋...
看中的就先把它买下来...
哈哈^^
不过我买鞋超难的...
因为脚很长...
要8,9号才能穿...
所以每次看中的都是没有size...
最讨厌!!!
十点...
我们就回了...
半路上...
头一直望向天空...
看看月亮...看看星星...
好喜欢那种感觉噢...

每年的中秋节...
我都是特别怀念我的童年...
因为中秋节会让我想起我的外公...
想起以前我们一群孙子在店外提灯笼的时候...
然后一起绕一圈马路...
看到有车经过就把灯笼往外提...
好开心!!!
然后舅舅一定会把我们录起来...
我们一群孙子也会在店前唱'月亮圆'的歌...
我超喜欢这首歌的...
每次听到都会有很多感触...
每次听都会特别想念外公...
真的很想念...
有时听了眼泪还会掉下来...
所以每次听'月亮圆'的歌都会在控制自己的眼睛...
我很怀念我的童年...
也很想很想我的外公...
真的很想...

另外...
中秋节也让我想起去年我们华文学会办的中秋晚会...
一大清早就开始忙了...
我们几个在我家准备食物...
(我,微,荣,蓉,芳,jenny,君,国荣)
食物很丰富..
不过几个人忙不过来...
结果弄到我家很肮脏...
到了傍晚...
鸡还没炸完...
他们就一直打电话来捶...
而且全部都还没冲凉...
结果轮流冲...
爸妈放工回来...
也帮我们炒来不急炒的炒饭..
哈哈...
去到场...
我们几个忙整天的很想找个地方来坐...
因为站了一整天的脚超痛的!!!
很衰的...
我们的位置被人家霸掉了...
没办法...也只好用站了...
开始吃了...
我们几个也没什么胃口...
因为看到很饱...
结果...很多好料我都没吃到...
呜.......
打包回的也只是一点东西罢了...
那天...
是我最累的一天...

还有我们卖冰皮的...
生意很好噢!!!
不过最后还有剩一些...
所以把一些给老师...
也让我很想念和微一起的日子...
好想念她...
本来还以为今天去富丽华可以遇见她的...
很可惜的...
她已经下班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