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4, 2009

神经病的死变态!!!竟敢找个烂借口跑到我家!!!

刚刚越jenny一起出去买面包...
明天的早餐...
回的半路上...
哥打电话给我说有人家找我...
说要买东西的...
原以为是什么重要的顾客...
所以赶快跑回家了...
回到家...
进到大门...
原来就是那个死变态!!!
一个我很讨厌很讨厌的人!!!
如果我知道是他的话...
就不会那么早回家了!!!
还说什么要买鱼饼...
现在拿给他又不要!!!
死要明天才拿货!!!
我看到他真的很想一拳过去啊!!!
气死我了!!
吓到我快哭了....
眼泪在眼眶里滚了...
不过..还是忍了下来...
要送jenny回家还叫我帮他买啤酒...
神经啊!!!
把我家当成什么???
叫他自己去买...
然后我快点躲到房间里去...
大哥也被我臭骂了一顿!!!
因为随便让他进门!!!
在房间太闷...
所以跑了下来...
以为他走了...
那里知道还在那边坐!!!
还说什么"怕我做么?不用怕我的"
我就是讨厌你
讨厌看你那死变态样!!!
一拳打过去跟你讲!!!
我在电脑前做什么关你屁事噢???
还过来看我做什么!!
还趁机摸我!!!!
恶心!!!!!!
真的很怕他!!!
啤酒味臭到要死还跟我酱近!!!
都说不要吃咯!!!
还问问问!!!
等我火山爆发就知道!!!!!
明知道很讨厌他了还叫叫叫!!!!
一个问题问几百次!!!
不要给我靠近近!!!
死变态色狼!!!!
拜托你!!!!!
快点给我走!!!!
快点给我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