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0, 2009

家庭集会..(18/09/09)

家庭集会...
很开心...
已经很久没这种在自己家party的感觉了..
哈哈...
吃得很多...
嘴巴一直塞塞塞...
很饱很饱...
hohohohoho^^

然后吃饱没事做...
'笑姨姨'帮我们几个小姐画指甲...
很喜欢那弄指甲的东西啊!!!
我第一个画...
我的姨妈就那边一直催要会了..
哈哈...
我大姨说要先回了...
不过姨妈不肯...
还那边唱大大声不知什么歌来的..
(歌词有'没良心的人')
好象跟那和醉的人一样..
很好笑..
哈哈...
有拍一些照..
慢慢看吧...




我的小榴莲头...长大了...胖胖了...

阿虹和我...可惜还少一个人..素青...



我和榴莲头..kelvin...


kelvin和他的小姑..


小舅跟我抢去拍的..我都还是没准备好..=.="


我和'笑姨姨'...跟她一起包你不无聊..

红鸭..没吃到..


大哥弄的...

这也是哥弄的..

这也是..

这个也是..


小舅,大姨,姨妈,笑姨姨...


这也是大哥弄的..好吃..

黄梨...里面是黄梨膏..蛮好吃的..


画指甲..很认真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