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5, 2009

吓到笑~

那天星期三..
跟表姐还有堂妹去看吓到笑..
我老爸老妈也跟着去看..
呵呵...
去MBO戏院看...
里面好象在酒店酱..
哈哈...
刚好那天星期三..
票7块钱..
好便宜哦^^
还偷偷外面买了珍珠奶茶带进去喝..
哈哈...
戏真的很好看...
很好笑..也有点恐怖啦..
我堂妹看戏就一直用手遮住看=.="
而我看得很爽...
不过叻...
被那第二个故事里的红衣鬼吓到...
吓到我叫到很大声..
真的很大声...
好丢脸哦!!!!
希望没有人知道是我在叫..
呵呵...
最近很多戏好看..
很想看...
我现在想看的是final destination 4和G force...
超想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