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0, 2009

很开心..很爽..很值得...

刚才因为很无聊...
跟阿英玩信息...
讲她的事情...
因为打信息比较慢...
而且又讲到高潮了..
受不了...
所以就打给她了...
那里知道一讲就是一个多钟...
哇..!讲得还蛮久的..
而且耳朵也热了..
十一块多讲到变块多..
哈哈...
厉害吧...
不过我觉得值得咯...
嘻嘻....^^
因为太久没见了..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聊她当兵的时候...
聊她做工的生活...
她做工的地方也蛮爽的...
跟同事的感情也不错...
不过她快被她同事气死了..
哈哈...
好好笑哦...
然后又不知道做么会讲到两年前我生日的那天...
一讲到那天..
我们的疯婆样又跑出来了...
笑到不会停...
因为当天我真的很丢脸很丢脸...
都是她害的咯...
害我尖叫多么大声...
那个时候...
我们三个人在我书房里..(我,英,蓉)
(哪个时候我睡书房..因为姐姐朋友来..所以我睡楼下)
然后叫英帮我找衣服...
哎呀...
不说了啦...
不想太多人知道...
超丢脸的事...
不过.......
当天的事情...
我心里还有一个谜...
到现在我还不知到答案...
他......到底有没有看到???
英跟蓉都说很大的可能是有....
真的是有吗????
呜..呜..呜....
很希望是没看到咯...
别吓我.....
呵呵呵呵~~~~
每次我们讲到当天...
我心里的问题就会出现..
啊~~~啊~~~啊~~~~~
不过我们一定是笑到肚子痛的...
哈哈...
英还说星期日要去找我..
哈哈...
oh~~yeah~~yeah~~yeah~~~
好期待哟...
到时故事会讲不完呢...
太想念你了..
哈哈...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