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03, 2009

吓死我了...

中午时..
自己开着电脑看戏...
看到一半..
听到楼上有人开门关门的声音...
我心想..应该是我听错吧...
因为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丫...
那时..心里在想...
该不会那么衰吧...还是有贼???
不过....
又听见有脚步声...
心脏都吓得要跳出来了...
而且眼睛睁的很大很大一直望着楼梯方向...
啊...啊...啊....
我在楼梯墙壁看到有个人影从楼上走下来...
我更怕了...
而且今天又是七月半...
呜...呜...呜....
后来.......
看到那个人了.......
瘦瘦高高的.....
看清楚点...
原来是我大哥啊!!!
几时不飞回来波...
偏偏就在我昨晚去看戏时飞回来...
而且又没跟我说....
真的是被他吓死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