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4, 2009

感情..爱情...

我讨厌那些讲话肉麻的男生..
讨厌动不动就说'我爱你"的人...
因为感觉上都是很花心...
都爱用甜言蜜语来讨好女生...
说真的..
比起'我爱你"这三个字的话..
我比较喜欢听"我喜欢你"...
虽然有些人会觉得很奇怪...
不过我就是比较喜欢听"喜欢你"咯~~
每次听人家说"我爱你..爱你一生一世"..
会觉得很奇怪...
对我来说..
总是把"我爱你"挂在嘴边的人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而"我爱你一生一世"这句话...
真的很肯定你们的爱情会一生一世咩???
有时真的很奇怪...
万一分手了怎么办???
你的那"一生一世"呢???

我..其实并不怎么相信爱情~~
一方面是怕自己受伤害...
而另一方面是我伤害人家...
所以一直以来...
我都很怕有人喜欢我..跟我告白..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拒绝人家...
之前就有经历过咯...
不懂怎样拒绝...
浪费掉人家超过半年的时间...
那个时候..
朋友都叫我接受他..
可是我就是不接受...
而且跟他又不熟...
更夸张的是他认识我的隔几天就说喜欢我...
简直是神经病!!!
哪个时候真的是吓死我了...
然后找朋友抱怨..(因为是朋友把我号码给他的)
本来很早就想拒绝他..
可是开不了口..也怕伤到他...
听了很多遍朋友劝我的"长痛不如短痛"后...
最后...终于把信息按下了...
因为那个时候朋友跟我说他在追别人..
同一个时间哦...
伤他就伤他吧..
反正也没联络了...
就算遇到也当作不认识...

也许是我太保护自己吧...
不太敢相信别人..
尤其是男生...
每次有男生约我出去见见面...
我都会找些一大堆的借口...
因为我真的很怕跟不太熟的人接触...
所以..我不曾跟男生单独在一起...
除了..除了啦...
也许是因为酱..
所以连恋爱都没谈过吧...
没谈过恋爱很奇怪咩???
做么很多人都不信我没谈过恋爱??
现在还年轻...
慢点..读完书来也不迟呀...
而且感情事也急不来的嘛...
靠缘分咯...
最讨厌就是每次在学校都讲我跟谁谁谁在一起...
听到都讨厌..
而且越听越生气...
如果有一天我开口大骂时...
到时候别怪我咯...
而且我觉得也因为这原因...
有大部分的女生都讨厌我...
有的甚至在背后说我..
而且看我的眼神也特别不一样...
讨厌!!讨厌!!讨厌!!!!

我也很讨厌那些没有另一半的人很象会死酱...
一天到晚都在找男女朋友...
神经病...

以上都是我的看法而已...
如有得罪..请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