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1, 2009

^开学^

早上...
穿了校服..
看看镜子...
好象比穿普通衣的我更胖..
感觉怪怪的...
所以...
要乖乖减肥...
不过我的体重有下啊...
不过身体就是还是一样...
小不起来=.=
唉......

放假回来...
手指甲也长了...
好象是被老师发现到我的手指甲很长...
所以她说...
全部放了假手指甲都是长长的..回家给我剪掉它..明天我要查...
啊..啊..啊...
很可惜要把它剪掉呐...
讨厌的....

还有一件事情啊...
学校ceriathon捐钱的事情我尽把它忘了...
明天就要交了..
惨了..惨了...
我的一毛钱都还没有啊...
呜..呜..呜...
明天自己放两块钱就好了..
管它...
一天到晚叫人家捐钱..
以为我们学生很有钱酱..
哼.........
要不然就还动还西的...
有钱都变没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