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6, 2009

去澳洲..australia???

妈咪问我考完试要不要去素青那边..
ausralia..sydney...
我很想去...
因为他们叫我去很多年了...
我真的很想去...
考完试去..然后跟他们一起回来过年...
不过妈说我很多钱..
用自己的钱喔...
我那里有钱啦...
那些是我要存起来的吶...
妈还叫我顺便去那做工..顺便读书...
因为之前有跟素青聊过..
她也要读nursing的...
我在那边也有伴,有地方住,有的吃吧...
不过...
真的要去吗???
我会很舍不得这里的人...
家人..朋友..所有所有我认识的人...
要是真的去的话...
我不懂能不能适应那边的生活...
不过我想我应该是行的吧...
而且我英文又不好...
很难沟通的吶=.=
可是我一直很喜欢冬天...
总希望有一天能体验到冬天的感觉...
去那边就能体验到咯^^
真的要去吗???
还在考虑着...
不过去玩的话是一定的啦^^
真的好想去..
她妈咪说过要带我去雪山玩...

3 条评论:

  1. 好羡慕哦~出过年书的梦想耶~
    但是会很舍不得你哦~
    真的~
    加油哦~


    子薇

    回复删除
  2. 其实也没有啦...
    只是讲讲而已...
    不过是有点想去咯..
    嘻嘻^^
    不过我想如过是有去的话也是去玩的啦..
    呵呵...
    去的话会很舍不得这里的..
    还是要谢你啦^^

    回复删除
  3. 没有什么舍得不舍得.要进步,就要敢接受挑战.不然,到头来就进步不了了.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出国留学的,我也想,但情况不允许.所以所有有机会的人都能趁年轻把握机会^.^
    我们都还年轻,说真的,没什么需要怕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