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7, 2009

又考掉一科了

哈哈...
很爽...今天又考掉一科了..pp1..
不过...不会做叻...
写的都不知道对不对的...
只是照logic的想,然后就写...
呵呵...
糟糕了啦这次...

明天考pa2咯...
肯定不够时间...
三篇作文+一个graph吶...
唉.......
想到都怕...
呜..呜..呜...

还有啊...
早上真的是气死我了!!!
每次都是家里两个蜗牛害我迟到!!
哼......
真的是蜗牛!!!!
幸亏是我考试时候...
要不然...早就当校站在办公厅前的model咯..
到时候肯定出名呢!!!!!
催他们还当作耳边风..
真的是气死人!!!!!
要不是我家这的路关掉...
我早就搭巴士去咯!
哼.......
全部都是蜗牛!!!!!!!
慢吞吞!!!
讨厌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