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9, 2009

累..累..累...

等下两点半要去补习..
很累啊...
而且今天没考试没去学校...
又要特地去补..
真的没那个mood...
补习的功课又还没做完..
唉....
累死.....
看来等下补习我也是在打磕睡的了...
每次下午去补习都是酱的...
很累....

昨天考的PA2真的很糟...
想到眼泪都要流了...
bhgn B的作文25分啊!!
而我...连一粒字也没写...
25分就酱的飞走了...
然后我的bhgn D的graph呐...
15分...
而我也只是画jadual罢了..
原本想画graph的...
因为不懂graph是怎样的...
所以画skala先...
那里知道那个老师看到我的线他就在那边笑...
所以...
我的graph就没画了...
而我的哪个jadual如果对的话..
大概也只有3分而已...
呜.....
还有叻...
我的bhgn E的作文...
气死我了啦!!!!
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
原本问题是说要写sebab-sebab的...
而我紧张过头..
头脑一片空白...
所一我只把所有的资料都写进去...
一个sebab也没写..
啊!!!啊!!!啊!!!!
那篇作文...
一张纸快被我写得满满的了...
不过都是废东西...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很厉害写呢!!!
唉.....
气死我了啦!!!!
第一次做到酱差...
肯定被老师讲的了...
呜....
几十分就酱离我而去...
心很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